岂止

用来看文唠叨吐槽存照片。瞎记录扫文。

《貌合神离》 某年某月

💜季明轩✘沈默

沈默被周扬的妈妈绑架并把手搞残以至于再也不能画画,被季明轩救了出来,却失忆错认是周扬,然后两人在一起过半年,因为一场意外沈默回复了记忆,把和季明轩在一起的这半年忘记了,也忘记了季明轩给自己的生日礼物,锦绣山庄的秘密。

没法画画找工作的沈默在潦倒之时又一次被季明轩给救了,季明轩给了沈默一纸合约,美其名曰为了保障妹妹季安安的爱情,沈默同意,从此和季先生过起了包养与被包养的日子。

直到周扬和安安回国,周扬却提起了复合,沈默拒绝。周扬告诉沈默是季明轩把两人的事情告诉了周家人才引发了一系列的事情,再加上安安知道了两人关系后病发,季先生解除包养关系并要求律师要回锦绣山庄的钥匙。

沈默发现了锦绣山庄的秘密,才知道自己被一个人如此刻骨铭心的爱着。

四年后和季先生的再次相遇,安安去世留下来一个孩子。

沈默主动告白,从此和季先生过上了幸福的日子。





💔糖里裹着玻璃渣经典桥段:
沈默瞧他神色,仿佛另有所指,不由得问:“还有什么是花钱解决不了的?”

“有,”那人直视沈默,声音低得几不可闻,“譬如……怎么让一个人喜欢上我。”

沈默张嘴去咬他下巴,道:“我喜欢你不够么?还要谁来喜欢?”

那人扣住沈默的腰,沉着嗓音道:“再说一遍。”

沈默知道他要听什么,在他耳边说了不止一遍:“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沈默说到最后正要喊他名字,他却扭过头来,用唇堵住了沈默的嘴。

“嘘,”他眸光如水,那样瞧着沈默,低声道,“别出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
©岂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