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止

用来看文唠叨吐槽存照片。瞎记录扫文。

✨《重生之八风不动》柳满坡

❤赵鸢✘顾相檀

作者文案:

八风吹不动,

端坐紫金莲心不动,

人不动,

不动不伤。

顾相檀,大邺佛国第十一代“转世灵童”,本该潜修佛法,普度世人却因血海深仇,顶着绝世善相,屠尽皇族满门结果却害得最爱他的六王赵鸢客死他乡,曝尸荒野。

重生一次,顾相檀只想放过世人,放过自己,再把赵鸢所有应得的东西,都还给他……可是……

文摘:
佛经中说道:人在世间,爱欲之中,独生独死,独去独来。情爱痴缘,在佛祖看来,不过全是一场空梦,但是红尘中人却怎么都参不破悟不透,且心甘情愿被这种痴念所困缚其中,挣扎不得。心不动,人不妄动,不动则不伤。

感情线有点压抑,一丝一毫的虐进心里。但是还是能在只言片语中感受到两人感情的变化与甜蜜。

表面上两人面冷心冷,暗地里互宠甜滋滋。

两人在经历世事之后远离朝堂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

看完也不轻松的文。

太太文笔十分好,文中出现大量与佛经佛理相关的知识,许多句子耐人寻味,需要慢慢品读,不然不太明白...智商感人的窝...
这辈子我是没有这文笔了,也表达不出这篇文有多好看....😣【十分悲伤】

只看了一遍没有勇气再看第二遍,很多情节记得不是很清楚了,但是太太的文笔令我深深地折服。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
©岂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