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止

用来看文唠叨吐槽存照片。瞎记录扫文。

✨《天资愚钝》 九月买的饼干

    ❤️陆齐安✘傅嘉
    
     🚗稳~

     看似冷情但面对傅嘉的时候内心一团火的陆齐安
     阴郁执拗爱人爱到骨子里又可怜又可爱的嘉嘉小宝贝

         十分喜欢嘉嘉的直白我喜欢你我就要告诉你你让我委屈了我也要告诉你,这让故事虽然狗血却不会让人气愤。但是也是多亏了陆齐安的引导,你受委屈了就要告诉我就要向我告状我会永远保护你,是爱人是亲人是老师是朋友,四位一体的老公哪里找。

         陆齐安看似冷情其实爱傅嘉爱到几近着魔想让傅嘉的世界里只有自己但是理智告诉自己不能这样(其实就是闷骚...)他在林家别墅看到傅嘉一眼就喜欢上他了吧,还把蜻蜓扑倒嘉嘉手上尽全力展示自己的好嘉嘉就这么一步步走进了陆齐安的网(小伙子有心机)。

        这篇文还有一点很好我很喜欢的地方就是行文绝不拖泥带水,虽然80%都是在写学生时代也不会让你觉得时间过得很慢,速度刚刚好,陆齐安从准备高考到上大学基本没有浪费笔墨,看的时候就对这点很喜欢。在后面开虐部分也是基本保持着甜甜蜜蜜的基调。

        说实话我很喜欢对嘉嘉性格的塑造,他四岁就被母亲抛弃被养在暗无天日的佣人房几乎十年,他性格孤僻执拗又带点暗黑和自卑还但是幸运的是他遇到了陆齐安,他喜欢上了陆齐安,虽然性格孤僻其实心思单纯,着实可怜又可爱。会撒娇又会担心陆齐安有没有生气,其实这种软软的性格怎么会不招人喜欢呢,每次他想陆齐安有没有生气的时候或者硬气着对陆齐安说话的时候简直萌到我打滚...
    
        这篇文喜欢的地方太多了用了三天时间看完却总想不起来怎么具体的描述傅嘉的可爱,让我很恼怒..

👇(这里简直萌化我)
         告状书。

         我要告状,陆齐安无缘无故生气,不理我,好话说尽也不理我,冥顽不化,态度恶劣,希望能严惩。

         告状人——傅嘉。

         自己终于硬气一回跑掉还担心陆齐安不追自己又返回去 我的天呢,也太乖了吧😭乖到陆齐安带着他逃课去公园玩。每每傅嘉酸酸的回忆着陆齐安对林枫寻的好的时候我都会心脏绞痛,莫不说陆齐安我都想疼他疼到恨不得揉进骨血里....

👇(陆齐安的大段告白)

         “我永远都是你的,也永远会陪在你身边,融进你的生命,和你合二为一。你不会的,我慢慢教你,你遇到困难了,我就站在你身边支撑你。我会让我们的房间永远明亮干燥,也会在天气好的时候带你去阳光明媚的地方。我会为你庆祝每年的生日,夸奖你又长大了一岁,我会让你每天醒来第一眼就看见我,入睡前也会和你在一起。你可以跟我胡闹,也可以任性,无论你想要什么,我都满足你。我不会留你一个人,只要我活着,我就守在你身边。”
  
         这一点注重表扬陆齐安,怎么会有人觉得陆齐安不如傅嘉爱的多呢?他只不过是看似冷漠了点,还是对别人冷漠,他对着傅嘉的时候每时每刻都能被点着好不好(但是他闷骚又能忍...)我虽然离开你七年也不会让你受委屈😭

        陆齐安简直就是我新晋男神,我好喜欢这种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特别是最后追求傅嘉那里,一个个直球,让我春心萌动啊,我爱你就要告诉你啊,就是要这种感情啊,不要相互猜疑,就是这样!嘉嘉害羞也太可爱了,嘤嘤嘤...傅嘉问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时候,陆齐安说我对你的爱是在递增的...OK,fine...闷骚的一比...

        Dbq只能想到这两个情节了。。。

       对了,还有车呜呜呜 ,车技也很好👍床上的嘉嘉让我欲罢不能,不说了梆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6)
©岂止 | Powered by LOFTER